close

各位格友安安,以下這是炫耀文XD

 

去年(? 我參加格友柚夏的新年抽獎活動,

僥倖的(?  從幾十人的激戰中(?  被抽中了XD

老實說小弟我是這種所謂的偏財運很差的命格XD

柚夏的字很可愛,原本想拍出來可是上面是地址跟本人的大名所以作罷XD

 

你們如果問我為什麼這麼開心的話,原因是...

除了帳單或網購那類的東西之外.....

我很久沒有收到"實體"的信件、明信片等等= =

現代而言,手寫寄信的這個行為其實蠻有意義的(還有洗出來的照片也是),

因為過了幾年或幾十年也許你可以從某個抽屜翻出泛黃的信件或相片回憶些什麼...

但...

即使你把email留在電子信箱裡,把email點開,透過螢幕顯示的也只是0和1組成的電子信號而已...

 

唉呀,一不小心就進入了假文青模式了

 

明明自己就是個用網路用的很爽的人阿XD

 

 

 

我猜我媽明天會問我這個寄件人柚夏是誰吧XD

 

 

 

這次收到的禮物...

 

IMAG0294

盧舍那佛像書籤一枚。

因為好奇所以估狗了一下...

 

毗盧遮那佛梵文वैरोचन Vairocana),乃釋迦牟尼佛的法身,又譯為毗盧折那佛毗盧舍那佛盧舍那佛遮那佛毘盧遮那佛[1]大日如來梵文 Mahavairocana)。(以上資料來自wiki)

 

 

IMAG0295

京都三条大橋明信片一張。

 

 

 

IMAG0296  

 

可愛的貼紙及柚夏手作小卡片一張 :D

 

感謝柚夏的心意 :)

(各位格友有空可以去柚夏的格子逛逛,是個溫馨的地方)

 

之後我也會試著舉辦這種跟格友的交流,蠻有趣的XD

(只是我寫字很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吉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