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好好聽,這團也是之前跟日系朋友問來的(感覺好像求籤喔)

 

最近都很認真練琴跟思考教材的事情...

 

可是我騎車用的防風手套濕了又晾乾濕了又晾乾濕了又晾乾...

我也不太懂為啥我會有三雙手套!!!!!

大概就是要應付這種濕冷的天氣吧

還有這種天氣加上星期五晚上騎車真的是很費神...

再來聖誕節跟跨年也是很心寒阿...(希望能在工作中平靜度過...)

 

 

跟大家分享一件我看到的事情~

今天去上班的路上停一個很久的紅綠燈,

我無聊的東張西望,便注意到停在我斜前方的機車,是一名婦女載著小孩。

這名婦女穿著雨衣,但是小孩坐後座沒穿雨衣淋雨  (小孩體型看起來應該差不多是小學生我猜)

雨雖然沒說很大但也是會淋濕的程度...而且又冷...

 

當下我第一個念頭就是想說,哪有媽媽不給小孩穿雨衣自己穿的...

便利商店到處都是阿,至少可以買件輕便雨衣阿...

不對!!  我突然感覺到我的天真...

然後我中斷了我主觀的想法,客觀的想了幾個可能性比方說...

 

1.那個不是他媽媽(?

  (媽媽表示:其實隔壁鄰居的叔叔他才是你真正的......)

 

2.媽媽覺得騎車前面比較冷,他擋在前面小孩便不會冷了。

   (可是雨衣也沒有反穿包著小孩,重點是下雨阿= =)

 

3.媽媽有想說給小孩穿,可是媽媽自己若因此感冒就沒人能照顧小孩了

  (所以小孩感冒媽媽再照顧他就好(?   因為小孩又不能照顧媽媽呀XD)

 

4.媽媽覺得家裡住很近無所謂  (嗯...)

  (媽媽表示:一下下而已,沒關係啦!!  (大概是少根筋的類型)

 

 

在我正經的做了一堆假設之後...

我得到了一個神結論。

為什麼說是神結論呢...

我忘了他是個"男孩"阿...哼哼哼...

也許男孩從小就有滿腔的熱血,不畏懼與大自然為敵(?

 

 

 

 

 

 

 

 

 

 

 

 

 

 

 

 

 

 

 

 

 

5.123 

男孩表示:哥其實不討厭這種濕冷的天氣。

 

234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吉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