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我今天下班回家,家裡就問我知不知道發生了大事,

我就說我去教課所以不知道,

他們就叫我看看新聞,而每一台新聞都報著同件事情...

 

我坐著看了好幾台的新聞看了大概快兩個小時,想了解詳細的狀況...

一個這樣震驚社會、血淋淋的事件是如此的貼近每個人的身旁,

除了表面看到凶手行為令人髮指,同時還能看出許多問題環環相扣,

1.凶手成長的家庭雖富裕,可是行為舉止不常難道家裡或是校方都渾然不知?

2.台北市才有捷運警察(台北市捷運警察隊編制一百多人也不夠每班捷運上車值勤,才讓凶手有機會趁虛而入。)

   而新北市沒有,導致凶手下車後還大搖大擺的尋找目標(似乎理由是預算不足,事件後或許會成立編制吧?)

3.捷運上的警報系統似乎沒有起什麼作用。

 

世風日下,人心不古...

大家出門在外要多加小心,防人之心不可無阿...

 

願這事件的無辜罹難者一路好走...

我相信凶手定將遭到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吉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