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安安,我想在台灣很多人剛開始玩團都會練五月天的歌吧,

我也是,我第一次組團是練擁抱呢,那時候根本沒有概念,而且還彈的爛爛的時候XD

光陰似箭、人生如夢,易蹉跎阿...

 

我有個學生很喜歡五月天,所以我都會準備他們的歌給他練習,他都會好開心XD

也是,我彈我自己喜歡的歌也會很開心~

 

若SOLO的難度用1~5顆星為標準的話...我想這首應該是2顆星左右吧?

SOLO雖不長但還是可練練推弦的touch啦,我還是比較喜歡早期的五月天呢...比較有indie的氣息,比較像rocker...

 

五月天 志明與春嬌solo  

arrow
arrow

    艾吉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