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格友大家安安,最近天氣濕冷,

出門請記得攜帶雨具,並且注意保暖及交通安全喔:)

 

不曉得大家最近都在聽些什麼音樂呢,下圖是我最近在聽的Stevie Wonder"TALKINGBOOK"和"INNERVISONS"雙CD合輯

 

IMAG0389

如果要我說聽經典音樂或是老搖滾的好處在哪,

我想其中一點就是可以用很便宜的價格買到狀況很好的二手CD呢~

 

再來稍微介紹一下Stevie Wonder這個神人吧

 

 stevie

Stevie Wonder從小因為意外失明,但是對於音樂有相當大的天賦,

根據wiki上的資料說他11歲就會10多種樂器,我個人對他的認識是以唱歌及鍵盤的部分。

主要創作的風格是以soul.R&B.FUNK等等為主。

總之也是發過一堆專輯跟一堆大咖合作過,得過很多葛萊美跟美國年度排行冠軍等等。

他的詳細資料可以參閱中文的wiki請點此

上帝雖然關上他的窗,但也有留給他另一扇"大"門呢:)

 

 

 

再來就分享一下我聽這兩張專輯裡面比較喜歡的幾首

 

首先是INNERVISONS裡的

 

  

 

 

 

再來是TALKINGBOOK裡的

  

我們團有練superstition,這種funk的刷切音彈起來很過癮。

當然還是沒有他的kb彈的好聽啦XD

 

 

 

阿對了,今天是情人元宵節喔,所以祝大家情人節快樂XD

沒有情人的話就...

元宵節快樂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evie wonder
    全站熱搜

    艾吉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