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安安阿,

最近氣象台不斷跟大家說氣溫要降到幾度幾度之類的,

導致我上次去UNI骷髏買件襯衫排隊排了30分鐘吧= =

平日晚上耶,天阿~~~~~

人都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

的確啦,以價格來說他們的羽絨外套算便宜了~

但換個角度來說,如果媒體把降到8度的事情說的稀鬆平常然後不要一直去重複強調的話,

或許心態上大家也比較不會冷了呢XD

 

說到寒流讓我想到,音樂的寒(韓)流很早就來了阿

 

這首歌給杜德偉翻唱的版本我以前蠻喜歡的哈哈

 以前我還有買錄音帶,其實有點後悔在整理家裡的時候全丟光了(泣)

 

當然現在寒流更是遍布世界,應該不用多解釋啦XD

 

 

我記得我國小的時候,大家對於聽音樂這事情沒有概念,然後有同學在聽宇多田整個顯得很有格調耶,哈哈

(個人覺得宇多田超多首都很好聽阿阿)

 

 

我自己聽音樂的歷程也有哈日的階段,只是已經是比較中後期的時候了,搖滾樂也是從我十八、九歲開始彈吉他才接觸。

改天我也來用一篇回味一下,現在有寬頻然後用utube可以貼音樂實在太方便了啦~

 

 

最後來些適合在冷冷的天氣裡聽的音樂好了:D

 

 

p.s.  怕冷的人最近還是要注意保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吉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