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45.jpg    

各位格友安安阿,

這禮拜天下班小弟我跑去淡水找老朋友吃飯,

因為他也上班到很晚,在淡水見面時已經九點多了。

那時候外頭的雨一陣一陣忽大忽小,一時也不知道要找什麼東西吃,

結果在老街晃了老半天,大概9成的餐廳都已經準備打烊休息了= =

後來索性騎車往前一段便在中正路上找到這間開比較晚的海灣咖啡廳XD

(對我們那時來說真是救星阿XD 因為肚子都好餓= =)

 

 

 

IMAG0242.jpg  

景色很棒:)

當時下雨所以沒辦法直接坐靠邊的這排

 

 

 

IMAG0240.jpg  

餐包&濃湯

 

 

IMAG0241.jpg

店內一隅

 

IMAG0243.jpg

 

朋友點的烤雞腿

我有偷吃他一塊還蠻不錯的XD

 

IMAG0244.jpg  

我點的紹興醉雞

(蠻好吃的但是我們一致覺得味道較鹹,所以我有加點一碗白飯,不用加錢XD)

 

飲料我忘記拍了XD

(非常不專業XD)

印象中我朋友點奶茶,很奶(? 

 

 

因為這次下雨所以吃完飯就沒有別的行程了,

不然原本是打算吃完飯,像上次一樣帶吉他去漁人碼頭吹吹海風的啦XD

總之跟老朋友見面聊天實在是很愉快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淡水 海灣咖啡館
    全站熱搜

    艾吉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