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安安,不曉得各位有沒有看"半澤直樹"勒,

前陣子看完,我一直都很想說一件事...

先不說"加倍奉還"什麼的台詞,

劇中我很喜歡半澤君小時候他的老北告誡他的台詞,

就是" 一定要珍惜人和人之間的聯繫,千萬不要做一個機器人~"

於是他長大以後...

 

 

 

 

果然很珍惜人和人之間的聯繫阿XD

212607.77194400  

 

 

 

 

最近吃飯時間因為不知道要看什麼,所以開始看深夜食堂了...

也剛好,我常常回家也是10點以後才吃飯,內容和時間長度也正合我意:)

第一次看的時候,被主題曲深深吸引了,

然後在這樣的氛圍下故事開始了,讓我看得相當投入呢:)

有空也想來練看看主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吉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