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安安,這首是我前陣子相當喜歡的一首歌,

我是那種喜歡的歌會單獨一直重覆聽的那種人:P

當然我也嘗試去採譜也練唱了,

只是...敝人對於自己音域狹窄沒有唱歌天份真的感到很難過阿...

 

 

會知道這首歌是因為我的偶像richie kotzen也有唱過~

 

像這LIVE中可以聽得出來,richie kotzen的和弦插音無論是tone或者是touch都很棒阿...(一方面是他的吉他和器材調整、一方面是他的手控制得好)

又很會唱,SOLO也相當強,而且他近幾年不拿pick直接用手指撥弦,

還可以處理一些本來picking就不好彈的、較快的例句(大概是因為他本來legato就很強就是了...),

 

果然是我的偶像吶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ra smile
    全站熱搜

    艾吉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