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聽說"笨蛋不會感冒"的說法

前一陣子我差不多一年沒感冒了,我覺得自己成功的進化成十足的笨蛋了= =

直到我前幾天回去鄉下同親戚們吃飯,

坐火車回家途中,我一邊聽著"night train"便在火車上睡著了

 

 

這首歌雖叫"night train"但是實際上卻跟我們認知的"夜車"無關阿XD

那時候火車上的冷氣相當冷,我回家後便覺得喉嚨不蘇胡>///<

在吃了一些成藥(包括大家狂推的"lulululu  ")還是無解...

所以昨天早上我決定趕快去看醫生。

 

整個看醫生的過程當然是相當順利,只是結束的時候...

我走出了診所,望著診所前一排的停車格,稍微找了一下就找到了我可愛的車車,

於是我一個箭步,輕快的乘上了他,拿出我的鑰匙想要轉開磁石鎖...

(怕有些朋友不知道磁石鎖是什麼我貼張圖給大家參考↓)

50cc01  

(功能是可以轉開鑰匙孔的蓋子)

 

轉了幾下發現轉不開,心想"X! 不會是我的鑰匙壞了吧,不可能阿...這是磁石鎖耶..."

再過幾秒以後想到...

 

 

 

...

......

........

............

...............

 

 

 

 

我停車的時候根本沒有去鎖磁石鎖!!!

我平常根本沒有鎖磁石鎖的習慣阿!!!

 

 

 

 

 

這時候就有點尷尬了...

我假裝若無其事的默默下車後...

往反方向移動找到我自己的車車便長揚而去...

 

 

感冒真的好ㄎㄧㄤ喔...

 

最近開始變熱了,但是日夜溫差大請各位保重身體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吉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