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一起走過

Sodagreen

Key:bB   Capo:3   Play:G

Intro : G C D G :

Verse : G C D G :

我們都曾有過 風雨過後的沉重  形同陌路的口 但心卻還流通

當我們一起走過 這些傷痛的時候  包著碎裂的心 繼續下一個夢

Prechorus

: Em  D   C  Am  C    D  :

也知道 我們並不會退縮  狂奔的念頭 不曾停止溫柔

一直到 將來我們都成熟   就不再困惑 生命有多少過錯

Chorus

G  D   Em  D  C  D  G  D 

我 在曠野漂流 漂流的盡頭 就是你愛的寬容

G  D   Em  D  C  D  G  Gsus4  G 

你 眼底的溫柔 也為我保留 心的寄託

Verse G C D G

我們都曾有過 風雨過後的沉重  形同陌路的口 但心卻還流通

 

 

Interlude

G7  C Dsus4  D G

B7  Em Dsus4 D

Verse G A7 D G

當我們一起走過 這些傷痛的時候  包著碎裂的心 繼續下一個夢

Prechorus

Em  D   C  Am  C    D 

一直到 將來我們都成熟   就不再困惑 生命有多少過錯

Chorus

G  D   Em  D  C  D  G  D 

我 在曠野漂流 漂流的盡頭 就是你愛的寬容

G  D   Em  D  C  D    E 

你 眼底的溫柔 也為我保留 心的寄託

 

 

 

C  D   E  C  D    E 

過去種種你當我的手 掌握  不管能有多困難重重  你慈悲的手

C  D   Bm  Em    C    D 

手中  有心的窗口  這就是保留 這就是寬容

G  D   Em  D  C  D  G  D 

我 在曠野漂流 漂流的盡頭 就是你愛的寬容

G  D   Em  D  C  D 

你 眼底的溫柔 也為我保留 心的寄託

G  D   Em  D  C  D   G  D 

有多少苦痛 有你和我一起度過   一起承受

G  D   Em  D  C  D 

有多少快樂  有你和我一起享受 一起感動

Outro

G  D   Em  D  C  D 

 

 

arrow
arrow

    艾吉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