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安安,

關於這次"服貿"事件眼前是沸沸揚揚

在你有任何動作、想法或意見之前希望你可以先至ECFA的官網詳讀一下

兩岸服務貿易協議文本及附件

 

不要單方面去相信媒體、懶人包、或是親友的片面之詞,避免以訛傳訛、斷章取義。

我相信因為在充分了解自己權益和未來而願意表態的人是很多的。

當然每個人的見解或許不同,意見不合也不需要爭吵,人不知而不慍不亦君子乎,去做你覺得對的事情就好。

 

我個人是對服貿協議中的不公和"黑箱作業"不滿,因此我連續兩天前去現場表達意見。

假設有打算前去,有一些注意事項想跟大家說。

  • 若是下班時間前往,現場人潮相當擁擠,手機網路及訊號可能會不通,若是有親友一同前往請小心別走散了

         (有些人帶狗進入這種需要前胸貼後背的人潮中真的讓我感到相當的.....)

  • 周遭可以借的廁所(麥當勞、捷運善導寺站、台大兒童醫院等)及現場的流動廁所相當有限,請留意別喝太多水或吃的太飽。
  • 偶爾會有一些不肖份子作亂,施放煙火或是爆竹嚇大家,請注意自身安全。

         (像昨天有遇到有人跑到人家屋頂施放煙火,但是大家相當團結的阻止他們逃走,並且通知警方將他們逮捕。)

  • 雖然現場有人贊助發放補給品,但還是建議請自行準備水、乾糧、雨具,讓補給品留給需要的人。氣溫驟降請注意保暖喔。

 

IMAG0400IMAG0402IMAG0407IMAG0409IMAG0410IMAG0412IMAG0413IMAG0414IMAG0416  

 

我昨天凌晨三點遇到野生的呂秀蓮和他的隨從,從我身後經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吉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