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艾吉里!

今天放假整天宅在家裡彈琴

 

我把許久沒用的"小黃"拿出來換弦,

這"小黃",渾身散發著搖滾那種狂野不羈的氣息,

說這時那時快,我感覺到了...

我感覺到,他希望我拿他來演奏些多汁的SOLO(?

原版超級經典。

我相信每個電吉他手,心中都曾有過渴望SLASH般的形象,以及一把傳奇般音色噴汁的gibson lespaul

 

 

我的小黃雖不是gibson,我也不像Slash這般屌,但我們都很努力XD

音色差好多阿XD

 

 

以上,感謝收看:)

我要去跑跑步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on't cry 吉他 solo 電吉他
    全站熱搜

    艾吉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