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ween  

 

早期我剛接觸電吉他不久的時候,我身邊的朋友都瀰漫著一種追求速彈的氣息,

那時覺得速度跟技巧就是一切,只願意聽金屬樂,就好像習武之人走火入魔似的年少輕狂,

當然經過數年的累積,如今心智較為成熟,對音樂求的是藝術性,以及坦然的面對真我進而知趣。

 

可是看到萬聖節還是會想聽一下Helloween阿XD

Helloween是個德國的金屬樂團,曲風就是那種power metal或是speed metal。

通常這樣類型的團都會有相當高亢的主唱,速彈和旋律豐富的吉他編曲,撼動人心的雙踏。

因為這種曲風吉他通常SOLO都會編的很華麗花俏,所以年輕的吉他手都蠻會被速金吸引的呢。

像我就是這樣:P

 

 

 

 

eagle fly free算是速金名曲吧XD

我蠻喜歡這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lloween
    全站熱搜

    艾吉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