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筆者說不上是個多好的老師或吉他手,

但是學生說開口想練的歌,只要是我能教的,我都會嘗試去幫他準備啦。

(當然這樣會花很多時間在備課上,但這畢竟是興趣啦,就算常常在無薪加班也甘願XD)

又很不巧,筆者一直自認"音樂人"一枚卻不幸學生提起此歌名時,

發現自己居然知道...(唉呀...)

才了解到自己根本是"音樂宅"阿XD

順便這邊跟大家介紹我cover歌常用到的器材。

 

IMG_0596.JPG    

macbookpro 13" 2.4G一台

 

IMG_0598.JPG  

A5筆記本一本  

 

IMG_0602.JPG  

AKG K240一支

 

IMG_0608.JPG  

Apogee ONE 錄音介面兼麥克風一台(一支?)

 

IMG_0605.JPG  

無牌老木吉他一支(有錢當然會換好一點的啦...(泣)

不過技術跟後製可以彌補這一切的!! 哈哈哈XD

 

看完若是覺得不錯希望可以給點回應喔!

(若是覺得很爛想訐譙也請別說得太難聽XD)

有相關的問題也敬請發問,在我能力範圍以內我會盡量回答,謝謝各位收看:)

arrow
arrow

    艾吉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