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周杰倫
和弦譜by 艾吉里

主歌

│A        B       │       Dm  A  A/#G│
糖果罐裡好多顏色 微笑卻不甜了
│#Fm          B │   Esus4      E│
你的某些快樂 在沒有我的時刻
│A       B            │  Dm  A  A/#G │
中古世紀的城市裡 我想就走到這
│#Fm          B   │  Esus4     E│
海鷗不再眷戀大海 可以飛更遠


前副

│#Gm7b5    #C│   #Fm     #Fm/E│
遠方傳來風笛 我只在意有你的消息
│Bm              │        E            │
城堡為愛守著秘密 而我為你守著回憶


副歌

│D                 E │     #Cm         #Fm│
明明就不習慣牽手 為何卻主動把手勾
│Bm7   Bm7b5   │   A  Bm #Cm│
你的心事太多 我不會戳破
│D                E  │     #Cm        #Fm│
明明就他比較溫柔 也許他能給你更多
│Bm7  │   Bm7b5│
不用抉擇 我會自動變朋友

間奏

│A  │  B  │  Dm │    A  E │

arrow
arrow

    艾吉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