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72.JPG  

 

各位朋友好久不見,

前陣子我離職之後我就去環島喔,

回來之後想說整理照片,

到我上傳到流量滿了以後才發現,原來免費會員相簿流量這麼少阿XD

我也是第一次把他用爆了...

細節只好等四月再來更新吧~

台灣真是個美麗的島嶼阿~

 

 

所以我先做了影片,然後寫了首歌來做背景,

這首歌原本是想寫像陳綺貞那種比較情緒然後空靈的感覺,可是我真的三指法爛到爆錄都錄不好,

於是我整個編曲重新改過,詞也稍微改過就變現在這樣了XD

只是整個變的很歡樂,但也不賴啦:D

請忽略我唱歌音準不太準謝謝

 歌詞

順著這條路走著 我也沒有想太多
到了下一個路口 卻又左顧右盼著

望著沿途美麗景色 也忘了時間而停留
彷彿昔日浮雲 還沉醉在其中

陽光映照在我側臉 夜晚星空伴我入睡

海風暖暖輕撫著我 今晚不知道睡哪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島 旅行 台灣
    全站熱搜

    艾吉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