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844  

 

很快的,春節六天的假期要結束了,

如同我在鄉下的屋頂上,看到的夕陽一般,令人感傷阿

我懷疑有人把我這幾天時間調快了!!

(然後上班又調慢了= =)

返鄉塞車、吃年夜飯、包紅包、打牌、放鞭炮、去景點湊熱鬧,這些都是每年過年要經歷的事

今年我的奶奶也不厭其煩的問我有沒有女朋友(他有點老人痴呆了),

然後問我說公司有沒有女生之類的,他老人家總是比我還緊張,

我就說公司是有女同事,不過沒有適合的對象所以

然後就這樣花了4天在鄉下...

 

回到台北就幫忙家裡添購家具什麼的,

還有去一趟深坑吃飯(現在老街整修的很漂亮了)

然後去拜訪以前同學,還玩了一款讓我嚇到的遊戲

想嚇一跳的朋友可以參考實況主玩的情形

 

我為了在這次連假之中要作點有意義的事情,我有抽時間來創作,

哈哈,寫了一首關於春天的歌,但是還沒時間錄音,希望下次上來PO文的時候能跟大家分享~

明天要去跟主管請辭啦XD

我就是新聞上說的25%年後轉職的人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吉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