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的下班,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晚間九點多吧,

我習慣買完宵夜也順便去買隔天的早餐回家,

因為我討厭上班時段的早餐店,台北上班時段的交通跟早餐店,簡直可以用"渾沌"來形容了吧。

 

我隨興的挑了一間附近的麵包店,對於麵包這種東西,我是不會太過於挑剔的,

畢竟我晨間的味蕾總是處在一個遲鈍的狀態。

 

當我挑選好看起來好好吃的巧克力捲心蛋糕之後,

老闆娘跟我小聊了一下,

可能我一臉倦容,看來就是他X的上班到剛剛才下班然後要買隔天早餐的死人臉吧,HAHAHA

他問了一句我之前沒什麼特別思考的事,

"你覺得先是生活,還是先生存阿?"

當下熊熊被這樣一問,我只是傻笑的說"不知道耶..."

經過幾秒以後我發現自己很笨,HAHAHA

馬上補充說明

"應該是生存吧..."

 

"對阿!!"

老闆娘說因為他的朋友有問他這個,然後他開始BLABLABLA的碎念了一些他的哲理之類的something

然後隨著我步出這家店,這個小插曲就到此告一段落。

 

我想說的是,我後來很認真的思考了我現在的生活,

我一星期至少有三天以上是在公司待13小時左右,扣掉正常睡眠8小時,

這小小的自由時間,在加上洗澡跟宵夜時間還真的是很慘,想進修或是想彈一下吉他都不太夠用阿!!

也因為如此,我也必須一改我那太過沒意見的隨和個性,我得把時間精確的用在真心喜愛的人事物上。

我可以戲稱自己現在是"生存模式",只要有陽光、空氣、食物熱量、基本的生理行為和作息,

就可以這樣一直運作下去...

當然我是不可能甘願如此啦HAHAHA,

嗯...目前來說,至少我還可以選擇,我睡前想聽的歌和想看的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吉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