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大家好

新的一年就在這連假之中開始了

老實說,在年底時檢視自己設的目標是否如期達成以及在新的一年開始設定新的目標

雖是有些壓力的事也同時很有趣不是嗎?

而去年的轉變太多,導致現在別說是轉換跑道了,套一句我從電視上學的,根本是換個操場了阿,哈哈哈

不過對於音樂的聆聽,彈琴或是創作,還是我生活的一部份,還是我會想透過這裡繼續和大家探討或分享的。

 

今天要講的是我覺得很誇張的事

當然這是去年的事情,只是延續到今年這個時間點我有空,然後我也爆發了。

 

先是

milk  

有看過的朋友自然知道我在說甚麼,我也是有花錢去電影院看得,我只覺得各種扯阿!!

 

再來...

全美音樂獎(American Music Awards)

2014國際歌曲獎得主

當然全美音樂獎路線是流行大眾的音樂沒錯........

除了我查了前幾屆都沒有這個名目的獎項之外

說真的,難道國際間沒有別的歌曲層次比這高的嗎?   別鬧了!!!   wtf!!!

 

最後是伴隨我國中的回憶...

前面幾張專輯我幾乎每一首歌都會唱,

他是個看起來自負,唱腔又不人性又murmur,也說不上是個大帥哥的歌手,

用他自己的一套開創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當然近幾年我已經無感,但看他有新作品還是會想聽看看

對照一下好了

當年第一張第一首

 

14年後

 

 

以他們公司或他個人的資產,要作首歌拍個MV即使拿個幾百萬出來也不是問題吧

有需要搞成這樣嗎...

 

很多年前流行過一件衣服

210574  

事實上

MUSIC  ==> FAMOUS ===> MONEY    

HANDSOME ==> FAMOUS ===> MONEY

或女生

BOOBS ==> FAMOUS ===> MONEY

 

最慘

MUSIC ==> MUSIC ==> MONKEY

 

HAHAHAHA

 

 

arrow
arrow

    艾吉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