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安安好久不見,艾某現在因為工作繁忙,

常常是早上7點多出門晚上9點才回到家,導致部落格稍稍的被我冷落,

但我還是有空會想上來更新一下的!

 

昨天晚上受朋友邀請去看了在復興南路二段27號B1the park the park  舉辦的Asia Power Metal Festival 2014,

參加的樂團總共三團,第一團是我的好友也就是之前提到過的minstrel吟遊家,

而另外兩團分別是忍者風格的LIGHTNING和前 Galneryus主唱YAMA-B領軍的GUNBRIDGE,兩團都是來自日本的猛團阿。

現場很不好拍照所以就意思意思貼個幾張照片跟大家分享(苦笑)

然後我也不喜歡樂評,這邊講講感想就好,我覺得只要能堅持作自己音樂或夢想的人們都是最棒的。

 

第一團......由於吟遊家之前介紹過了,這邊直接跳過XD

 

 

第二團

LIGHTNING很具當東洋味的打扮

跟台下觀眾互動跟表現都相當有專業

主唱整個笑容爽朗具親和力

IMAG0753

 

兩位吉他手也很強、穩定、很帥,可惜那邊外場的監聽聲音並不是很清楚。

IMAG0756

 

 

他們的音樂可以參考以下這MV,POWER METAL特色當然就是很有力量很熱血啦XD

 

 

壓軸的GUNBRIDGE開場,主唱YAMA-B帥氣的高舉著台灣國旗出場,大家歡呼尖叫  (請忽略顏色XD)

吉他手打扮的很視覺系(?

他們的BASS手表演時很可愛,我如果是女生應該會很迷他吧XD

IMAG0757

 後來因為本艾是下班以後直接去看的關係,站到那時候晚間九點多也沒吃飯,腳也已經又痠又痛只好先行撤退

 

 

音樂請參考他們的MV

GUNBRIDGE 【TEN THOUSANDS CRY】

 

 

台灣能看本土樂團、國外樂團或是獨立音樂表演的地方很多,

在LIVE HOUSE看表演的感覺跟一般看大型演唱會的感覺是差相當多的,當然價錢也是親民阿(燦笑)

雖然這樣的場所跟機會很多,但是願意去選擇或嘗試不同曲風、去感受不同體驗的人還是蠻少的,由衷覺得可惜、甚至有時候真令人感到有點心酸

 

把去夜店買醉虧咩的錢改來去LIVE HOUSE聽音樂健康多了好不?

arrow
arrow

    艾吉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