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21.jpg      

 

大家安安,最近比較少上除了工作忙,一方面是前兩天都待在花蓮哩。

最近我和主唱非常喜歡講"感受"這兩個字...

剛好他之前的學弟是花蓮太魯閣族人,

我們就決定去感受一下那邊的人文風情啦XD

IMAG0122.jpg  

搖晃的火車上,今年第一次看到海...還是跟小朋友一樣興奮呢。

(艾吉里很久沒有離開台北了(泣)

沿途其實沒有拍很多照片,有些也不太好看就沒上傳了XD

 

 

IMAG0118.jpg  

我們是搭噶瑪蘭然後在宜蘭換火車的,途中經過這間!

當時急著搭車,就沒有買來試看看,會照相是因為...

邏輯問題阿!!!!   如果這是"正常"小籠包,那"不正常"小籠包是怎樣勒XD

 

 

 

 

IMAG0125.jpg  

讓我們借助一晚的朋友,他家是教堂,爸爸是牧師呢~

這張畫是他的藝術家舅舅畫的~

 

 

 

 

IMAG0124.jpg  

跑到他家樓頂拍了這張XD

 

 

 

 

IMAG0123.jpg  

在他家客廳發現這本字典:)

 

 

 

 

IMG_0658.JPG  

在7遇到可愛的小貓~他好像以為我拿的相機是食物,一直對我喵喵叫喔~

 

 

那天下午我們就去他們部落附近的溪邊玩~~

我們在那邊冒險一下之後,便坐在大石頭上彈吉他唱歌~

稍微下游一點有一大群人在烤肉,發現我們在唱歌便叫喚我們下去同樂XD

都是些大哥跟年輕人,滿身刺青這樣XD

但是,在當地那邊刺青似乎是很平常的事情喔,

總之他們充分讓我們感受到了,都市缺乏的人情味....

然後我們就跟他們一起,彈彈吉他、唱唱歌、吃吃烤肉、喝喝酒這樣XD

(基於主唱和我都不是很喜歡照相,相片就不公開了XD)

 

 

玩到了7點多太陽下山了,就跟著"在地ㄟ"去"西林好樂迪"(又可稱"西林錢櫃"XD)

在那邊也認識了好多人,跟那些初次見面的朋友喝了超多酒!!

ㄎㄧㄤ到需要別人幫我們開車載我們呢= =

這張照片就是回家時喝的太ㄎㄧㄤ開門開超久的~~找不到鑰匙孔吧XD

我就一邊狂笑一邊照他們兩個,太有趣了XD

狼狽阿XD

IMG_0661.JPG  

 

 

 

這是第二天去"感受"的地方,我忘記那邊叫什麼了= =

IMG_0662.JPG  

IMG_0663.JPG  

IMG_0665.JPG  

這邊是沿著溪邊一直走進去比較深入的地方,

旁邊穿紅色救生衣的人們正在那塊石頭上感受跳水喔XD

 

 

 

 

 

 

 

說實在,兩天,真是不夠感受阿XD

回程在宜蘭車站"幾米"那附近,被這顆樹勾到我的吉他,勾到我卡住無法前進XD

我知道我跟這顆樹有緣,於是乎幫他和月亮一起拍張照:)

IMG_0666.JPG  

上了客運之後,在車上望著呼嘯而過的夜景,

好好的沉澱了一番...

感覺,又對人生多了一些領悟:)       (感受到了XD)

那樣的人生、那樣的生活,又何嘗不是一種選擇呢?

 

 

最後附上"撒必死",

我的個人帥照一張XD

 

 

 

 

 

 

 

 

 

 

 

 

 

20130814012354.jpg  

我躺在無人的馬路上感受一下XD

那晚星星很多喔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全站熱搜

    艾吉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